識博管理顧問成立於2007年,我們主要的目標是協助企業成功提升專案成熟度。

太多企業受困於專案成熟度不足造成的產品延誤、人員紛爭、範疇潛變、或是高階主管無法掌握專案真正的進度以致於必須盲目決策。

這幾年,專案管理的重要性開始普遍被認可, 大部分企業多以為送員工去考PMP®認證或是買套專案管理系統就能解決問題。 但這是錯誤且可惜的概念。 我們的顧問超過十年都在從事相關諮詢工作。 我們很清楚知道,若非讓思維內化,型式的課程或是買軟體其實不會讓組織有任何進步。 當改革不是出於本意下,小量的變革就如同石頭丟入大海中,一下就被舊習給吞沒了。

我們了解企業組織的阻力,我們的顧問涵蓋土木、軟體、文創、與研發。 能量身訂作設計符合組織需求的導入方法,並協助把流程、人員、跟工具真正整合起來。 所有的訓練課程都是顧問精心設計並以實務模擬的方式進行。 務必力求讓組織中所有成員,真正了解變革的需要與原因。 讓大家掌握核心精神,而非只是背誦流程。 讓變革內化,而非徒具形式。

真正為顧客帶來價值。

這是我們的使命,也是我們力求能為產業界做出的貢獻。

VISION

組織願景

識博專案管理顧問團隊成立在於針對下列兩個清楚目的:

1. 提供企業/組織對於專案管理領域上之解決方案與顧問服務

2. 提供平台,成立有組織之顧問團,讓各領域中學有專精的人能在這平台下共同合作達成前項的目標。